送貨和禮品包裝

Lovingly Signed Returns and Gift Wrap

我們所有的禮物,除了我們的大號儲物籃、背包、午餐袋、Moulin Roty 和 Hunter 和 Boo 產品*,都在我們的免費 Signature Lovingly Signed 禮品盒中提供精美禮品盒。

盒子有助於創造非凡的送禮體驗,並可用作記憶、紀念品盒以備後用。

請注意:每筆訂單您將收到一個盒子,但如果您要為多個孩子購買禮物,請購買前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滿足您的需求。

*未裝在我們禮品盒中的產品將用 Lovely Signed 紙巾包裹。您可以選擇在個別產品列表中以港幣 58 元的統一價格添加禮盒,我們會將您的訂單放入禮盒。


在香港送貨

所有在香港送貨的訂單均免費送貨平均需時2至4個工作日。

請注意,我們不提供郵政信箱送貨服務,因為送貨時需要簽名。

我們的調度時間表不包括週末和公眾假期。


國際配送

Lovingly Signed 全球發貨。運費將在結帳時計算。

通過我們首選的快遞服務完成配送,平均需要 4 到 8 個工作日。請注意,我們不提供郵政信箱遞送服務,因為遞送時需要簽名。

我們的派送時間不包括週末和公眾假期。

在大多數情況下,一旦包裹到達目的地國家/地區,就會收取任何關稅或進口關稅。當您的訂單通過海關時,您可能需要支付手續費和稅費。包裹的任何費用必須由接收包裹的人支付。

Lovingly Signed 無法控制這些費用,我們無法告訴您費用是多少,因為各國的海關政策和進口關稅差異很大。

請在訂購前聯繫您當地的海關,了解當前的收費情況,這樣您就不會對意外收費感到驚訝。

嘗試遞送或提供錯誤的遞送地址

我們知道會發生錯誤,但如果您不小心提供了錯誤的遞送地址,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更改如果該項目尚未發貨,則為 this。但是,如果提供了錯誤的送貨地址,並且該物品被重新寄回給我們,我們將收取 HK$261 的國際送貨重新運送費用。這也適用於我們運送到醫院並且媽媽已經出院的情況。



退貨政策

如果您改變主意,請不用擔心,您可以在收貨後十四天內退回或更換任何非個性化物品*。

如果您想退回產品,您只需:

通過 lovinglysigned[at]gmail.com 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並附上您的訂單確認號,讓我們知道它正在返回給我們。

然後安排將其返回到我們的製造辦公室,地址為:

Lovingly Signed, 120 Lower Delta Road, #14-13, Singapore 169208。

請注意:物品必須以原始狀態退回。運費也將由您承擔。

不符合退貨或換貨條件的產品包括:

如果商品已經個性化或定制,例如繡有姓名、面料、信息或其他定制方面;
標有“銷售”的產品;
禮券。

如果產品有缺陷,我們只要求您拍攝照片證明有缺陷的產品及其包裝在收到交貨後兩天內到達,並將照片直接發送到 lovinglysigned[at]gmail.com 給我們。對於所有有缺陷的物品,我們將為您提供更換或維修,或全額退款。

任何退款都將使用您原來的付款方式退還給您,例如PayPal、在線信用卡或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