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Fun Activities for Kids at Home during Coronavirus Quarantine - LOVINGLY SIGNED (HK)

冠狀病毒檢疫期間在家中為孩子們準備的 5 項有趣活動

由于冠狀病毒的情況,大多數孩子都呆在家裡,我們父母有責任讓他們開心,同時確保他們的學習不會停止。在這裡,我們列出了您可以在家中與孩子一起做的 5 件事,這些事情對全家人來說都是創意、教育和樂趣。

動起來

我們太清楚了,大多數小孩如果坐得太久就會坐立不安,而瑜伽也可能對他們不感興趣。喬·威克斯 (@thebodycoach) 每天在他的 YouTube 頻道 上直播他有趣且適合兒童的練習,從而挽救了一天。這些課程很容易上手,也超級有趣!所以和你的小傢伙配對,開始行動吧!

 

完成一個拼圖遊戲

回到學校,利用額外的時間在室內和你的孩子一起完成一個謎題。如果您家裡還沒有,那麼這款可愛又簡單的150 片海濱主題拼圖 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對於更具挑戰性的謎題,尤其是如果您的孩子年齡較大,請查看 Jigsaw Puzzle Plaza HK,了解他們大量精美的迪士尼和吉卜力工作室拼圖。

 

製作你自己的橡皮泥​​ 

每個孩子都喜歡橡皮泥,這是完美的室內活動!使用這個簡單的食譜,在不到 5 分鐘的時間內在家中製作一些你自己的東西。製作各種顏色,並使用一些塑料餅乾切割器,一個迷你擀麵杖,看著您孩子的想像力開始發揮作用。

 

進行虛擬遊覽

通過這些來自世界各地主要動物園的直播,將動物園帶到您的孩子身邊。看看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動物園的動物之家,那裡正在直播長頸鹿、獅子、雪豹幼崽、企鵝,或者美國的喬治亞水族館已經建立在他們廣受歡迎的白鯨展覽中的網絡攝像頭。 聖地亞哥動物園 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網站,包括實時視頻、動物知識、活動和遊戲。實時攝像頭在晚上(這是我們的白天時間)關閉,但您仍然可以查看當天錄製的視頻。

 

講故事

結束他們的一天,在他們上床睡覺之前閱讀他們最喜歡的故事書。這鼓勵了他們對閱讀的興趣,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聯繫活動。使用 講故事的手電筒 將圖像投射到牆上,或聆聽 Josh Gad,奧拉夫明確的聲音,讀兒童故事。

 

返回網誌